連載公告
龜速前進。。。

呃...那個...大家好,我就是──大家冷靜!別丟東西阿阿阿~!

我知道我鬼隱了很久(躲),就連當初說好得年更我也很負責任的富堅了(再躲),甚至想裝死來逃避現實(?) (再再躲)

但是大家不離不棄的精神我看到了!時至今日我的今日人氣還能破四百真得很不科學。

老實說真的有被感動到啦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大家好~沒錯!!我就是那個富奸整整一年的渾蛋天龍。 

說實話我比較空閒時一直有在想要不要繼續寫,畢竟也花了很多心血在上面,但是一來是莫大不寫了,我的動力意願也開始下降,二來是近期看了不少小說後覺得自己寫的內容其實頗毒 (真的有點覺得當時寫得有些太草率了),且不知道大家過了這麼久還有沒有意願看,基於這些原因,所以雖然文字檔一直放在桌面上但我就是沒動力去打字。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8) 人氣()

居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了七個月...沒想到再度開始寫文會這麼累~"~

如果各位最近有再重看前面的劇情的話,我想應該會很明顯的發現這篇的寫作方式實在是退步很多啊~

想找回當時的感覺真的有點困難,而且我發現經過數個月的改變,劇情很有可能會走向比較現實的方向......OMG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6) 人氣()

恩...剛剛開始寫(掰)下一篇了,經過我的深思熟慮(明明就是想到啥寫啥)後,

我覺得區區兩分鐘的戰鬥就用掉好幾頁實在是有點浪費((會讓人有納美克星要爆炸了~~~~~~~的嫌疑~"~

所以我決定開始逃避......不是,是發動絕招,閃光風暴!下篇一開始就先閃爆各位的眼睛,使得你們後面再看啥都通通無法入目!哇哈哈哈哈~

((你寫閃光閃好幾頁,你覺得很偉大嗎?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1) 人氣()

睽違兩個月的發文~是不是很想我啊~

這次一口氣寫了整整四千五百字,希望能幫各位解解饞~XDDD


  

質變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經歷了兩個月,我又再次出現了!

迷:那下次出現的時間呢?

J:恐怕......再等三個月吧!

迷:ˊ_>ˋ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今天晚上有一位同人文寫手突然密我,跟我說他很火大,起初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ˊ_>ˋ

後來看了他貼給我的一連串網址後我才知道,竟然是盜文...

 

老實說我真的嚇了一跳,竟然有人會盜我的文? ((你是在暗爽吧?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這是由《傑出的》大大畫的,畫的超精美的啦~

這畫工實在是讓小弟超佩服阿~

黃巧露01.jpg 黃巧露02.jpg 黃巧露03.jpg  黃巧露04.jpg  

插畫──傑出的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光與闇的真相

 

時間回到十天前。

一名青袍女性笑說:「洛年,挑這個時間來找我,不怕懷真娃兒吃醋嗎?」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她怎麼會在這?

 

今日是歲安城尉階測驗的頭一天。

尉階測驗只是統稱,整個過程為時兩天,其中包含了三個部分:隊長選拔、尉階側驗、武藝切磋。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屍靈陣營:

闇靈:

闇屬玄靈,酷愛以亡靈之力控制生靈,奪取生靈的生命力(精智力),以擁有高品質除濕保證的闇靈法器為媒介,只要在夜晚月亮現形之時於月下使用的話,闇靈就會將闇力的種子種入聯繫者的體內,聯繫者當下生命力就會被置換成闇靈之力,成為屍靈之王,能力交付後恕不退還,是老奸中的老奸、老鼠會中的老鼠頭子,但百年後在沈洛年一度有心、外加二度無心的干預下,闇靈決定開始改變萬年不變的行事作風……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該不該放,因為現在才放這種東西會不會晚到家了= =?

這種幾乎眾人皆知的東西我就有寫進去、眾人不知的我還是沒寫進去,

那有放跟沒放差不多咩~"~

我超猶豫的啦~~~~但最後還是放上來好了~"~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啥?金犀匕的那個金犀嗎?」

「是。」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妖中金犀

 

當晚,李洛凡兩眼昏花地回到了位於歲安城東邊的九迴城自家中,他隱約記得自己失血前好像看到了什麼毀滅性的東西,但身體的本能立即告訴他不要多想。

洛凡的家人早已接到通知,也不免為李洛凡這段時間的努力感到驕傲,但又有種淡淡地哀愁感,對!就像是『少了每個月幾萬塊的免代價明王俸祿』的失落感,但李洛凡內心由衷地希望這一切只是錯覺。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最終兵器

 

三人進了辦公室,便看到狄韻早已坐上辦公桌,正在批閱這幾日累積下來的公文。

張如鴻一見到公文就頭暈,當下輕喊:「司令,李尉官帶到。」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