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阿!

 

下午的驗收向來都是由沈洛年負責,但今天懷真卻硬是搶著要幫沈洛年驗收,因為這事兩人難得大吵了一架,最後懷真散發出「沈洛年你要是敢跟本姑娘搶我就打斷你的手腳讓你一覺到天堂」的恐怖氛圍,逼得沈洛年最後輸給了懷真那兇猛的氣勢,搖搖頭到一旁休息去了。

「我的條件跟洛年不太一樣,不限次數,你只要能閃過我一分鐘的攻擊或是在時間內擊中我一下就算合格。」懷真把玩著樹枝說。

「我知道了。」放心吧!我絕對不會去攻擊妳的!李洛凡心生畏懼地想著。

「那麼洛凡,我來囉!」懷真把玩著樹枝淡淡的說。

消失──(虛影冒)啪!

搞屁阿!竟然沒有出現虛影!?──李洛凡連頭都來不及抱就已經倒地不起。

「咦!這樣就結束了?」懷真驚訝的看著昏死的李洛凡。

「笨蛋懷真,妳下手太重了啦!」在一旁的沈洛年大罵。

懷真吐舌:「我以為這速度他看得到阿!」

我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沈洛年也沒多想,起身說:「算了,還是我來吧!」

轟!──一記落雷打在沈洛年腳邊,沈洛年沒站穩又跌坐下去罵道:「臭狐狸,妳謀殺阿?」

「我說過今天我來,臭小子你給我專心療傷。」懷真瞪眼的說。

沈洛年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說:「我不是說沒問題嗎?」

「我不管我不管,今天我來!」懷真無視沈洛年的抗議。

「呃嗯~。」李洛凡醒來。

「哦~洛凡你醒啦!那我們繼續吧~!」懷真開心的說。

「繼續?」李洛凡還沒進入狀況,撫著頭看看四周:「咦?還要繼續嗎?」

「當然啦,才剛開始五分鐘耶~」懷真不滿道:「我來囉!」

「噫!──呃!」這次連消失都沒看到就又被打昏了。

果然!!「懷真,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妳是不是和那小鬼有仇阿?」沈洛年無奈的問,怎麼這狐狸下手的時候都會傳來一絲爽快的情緒?之前明明對這小鬼還不錯不是嗎。

「哼,誰叫他害你受傷。」懷真嘟嘴說。

诶──就因為這樣!?

沈洛年瞪大眼睛說:「啥?我不是都說了沒事嗎,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容易記恨阿?」而且還是記別人的仇。

「哼,他的痛還不到你的十分之一耶,」懷真頓足的說:「而且我哪有記恨?因為受傷的人是你我才」懷真轉過頭去。

這什麼話?我現在該高興嗎?沈洛年有些哭笑不得的站起身來走到懷真身旁摸摸懷真的頭說:「傻瓜,就說我沒事了。」

懷真推開沈洛年低頭輕罵道:「別把我當成小孩子!」

「差不多啦!」沈洛年笑說:「這麼容易記仇,一點都沒有萬年天狐該有的樣子!真不知我當時假死的時候人類是怎麼躲過被妳消滅掉的這一個大劫的。」

懷真生氣轉頭不理沈洛年,而洛年也笑了笑走回原地坐下運轉道息療傷。

「痛」李洛凡再次甦醒,再次摸著被懷真連續K了兩次的頭。

「哎呀~洛凡你醒啦~!」懷真笑著問。

()!」這是怎麼回事?我有不好的預感!回想回想回想回想回想咩麼哩,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李洛凡狂轉自己的腦袋,希望取得一些昏倒前的資訊。

我想起來啦!我被懷真打昏,之後才剛醒就又再被打昏。李洛凡冷汗直冒戰戰兢兢的問:「懷真小姐難道我有什麼地方不小心得罪妳了嗎?」拜託妳直接說出來吧!我一定會盡力補償的。李洛凡感覺到全身的細胞都已經同時作出跪拜的舉動拜託這王母娘娘能開恩了。不料

「沒‧有‧阿!」懷真笑的非常燦爛。

絕對有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李洛凡內心瘋狂咆嘯。

「懷真,別鬧了。」沈洛年看不下去,如果再不阻止懷真的打壓式報復行動,小鬼今天說不定就會喪失記憶了。

「呿,好啦。」懷真露出失望的表情四分之一秒後立刻轉為傻笑說:「抱歉抱歉,剛剛出手不小心太重了~耶嘿~★。」

別裝傻~~~~~~~~~~~~~!妳剛剛很失望對吧?因為不能繼續打我所以有一瞬間妳很失望對吧?還有最後的星星事怎麼回事阿~從沒看過這麼故意的裝傻方式阿!!李洛凡不只臉上三條線,內心更是一片黑暗。

「我想應該差不多是時候了,小鬼!」沈洛年突然呼喚說:「你試著把全部的精智力都用在攻擊預測上,看看會不會出現變化了。」

李洛凡雖然聽不懂,但是還是只能照著沈洛年的話做,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懷真身上,李洛凡可不想再被懷真打昏。

「呃」不久後腦袋就開始出現燒灼的感覺了,這樣凝視對方真的很傷腦,但是眼前還是沒有出現任何變化。

沈洛年繼續說:「忍著點,專注心神讓自己的腦中出現像是某種開關被打開的感覺。」

這是什麼比喻?李洛凡聽的一頭霧水,但還是繼續不斷地燃燒腦細胞。

隨著頭痛不斷增強,突然感覺到了一個臨界點的時候──『喀』!

「就是這個嗎!?」變了!感覺有些不太一樣,李洛凡原本眼前的畫面出現了變化。原本眼前是懷真站在豔陽下的景象,但是在腦中出現了奇怪的感覺後,眼前的畫面就開始變化了。

雖然還是懷真站在豔陽下的畫面,但自己的眼前卻出現了一層淡灰色類似薄紗的東西,雖是淡灰色,卻又不影響視力,應該說反而看得更清楚了!

眼前的懷真雖然站在原地,卻又和一道暗灰色虛影重疊。

沈洛年看到李洛凡的心境出現了變化,看來是『攻擊預測』這能力已經能提升一個檔次了。

沈洛年對懷真使個眼色,自己則是開啟時間能力觀察李洛凡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而懷真看到洛年的表情也微微點頭表示知道了。

消失!──咻──咖!

清脆的撞擊聲響起,懷真有些吃驚的看著手上的樹枝竟被李洛凡擋下!

李洛凡看懷真呆住不動,當下決定追擊,將樹枝往前筆直一刺,可惜被懷真有驚無險的閃開。

「哇!好危險。」懷真一瞬間退了三公尺,吐吐舌說:「不錯喔!沒想到竟能擋下來,那我要加速囉。」

消失!──咻──呼!

強勁的風聲劃過洛凡的腰間,是懷真的刺擊,沒想到懷真竟然這麼狠!?我看以後還是拜託闇神來幫我驗收好了,李洛凡心中暗自下了決定。

懷真刺擊揮空,不收手直接把樹枝帶往洛凡的腰間橫掃。

來了!李洛凡眼前的攻擊預測,知道虛影懷真接下來打算橫掃自己左側腰部,李洛凡緊張一點地往右飛射,卻因為太過於緊張而分心,導致腦中又出現了『喀』一聲,眼前的畫面因淡灰色薄紗的消失,刺眼的陽光一閃,逼得李洛凡趕緊閉上眼睛──啪!腦袋遭到懷真重擊。

果然還是好痛阿李洛凡帶著這樣的想法倒了下去。

在昏死過去之前的幾秒聽到懷真大叫:「哎呀糟糕!不小心太用力了!」

「笨狐狸,妳搞什麼阿?妳真想害他失憶阿?」

「不是啦!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

下回:《殘像》

 

下回文案:《殘像

分析!二檔的真相!──主角昏死中,請稍候...

沈洛年不願施展光靈術?為什麼會露出這種厭惡的表情?光靈到底對沈洛年作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