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噩盡島III-百虎君臨 劇情大概也預估出到三分之二的部份了!

所以我有個問題想問大家一下。

 

在說問題之前,我要先跟各位說:我是有在想繼續出百虎續篇──噩盡島IV-百虎憾世

但是現在面臨一個問題.......

 

這邊先跟各位說一下大綱部分:


大綱:


  經過一連串的努力,在沈洛年、懷真、李洛凡等人聯合天下眾妖,全員齊心合力之下,終於將最終BOSS(這裡請容我賣關子)再度封印,這次的事件被後世稱之為『異變劫』,而異變事件結束之後,沈洛年與懷真遂與李洛凡道別,再度歸隱不知所蹤。 

(以下摘錄自:噩盡兩百六十五年出版的歷史課本中──歲安城重要人物介紹) 

李洛凡將軍: 

年幼時因天資聰穎,而獲得『明王』沈凡賞識,曾與明王外出遊歷學習,而後得明王傾囊相助,獲得『雙玄三炁』修練之法,一躍成為歲安城最強戰力後補人選,隨後與毛族人共同開發特殊兵器──虎嘯砲、白虎戒等特殊武器。而虎嘯砲只有洛凡將軍一人能使用,使用方式極其神秘。據說能殺敵於百哩之外,來犯妖族個個只能聞其聲、而無法觀其形,也因此而得到了『歲安城百哩之內,無妖能跨雷池一步!』的響亮稱呼。

李洛凡將軍其後結識蛟龍妖仙計楚等蛟龍四兄弟,後應蛟龍王公邀約,前去蛟龍浮殿修習,最終習得『蛟龍戰戟法』以及『蛟龍戰陣』等兵法,使得歲安城內近戰無人能出其右、且用兵如神、百戰百勝。噩盡兩百六十四年,李洛凡將軍儼然成為歲安城中的核心戰力,獲得第三代『歲安五聖』資格,人稱──『虎嘯神將』李洛凡。

(摘錄結束…)

 

『異變劫』後一甲子時間過去,李洛凡以鳳凰引仙之法修至妖仙境中階,此時李洛凡向第三代歲安城司令提出外出許可,打算去尋找六十年前的恩人沈洛年與懷真,並將自身的重大發現──『長生原息』修練法傳於沈懷二人,卻不料司令與其它三聖百般刁難、處處阻撓,甚至不惜通緝李洛凡也要將他捉回歲安城,但李洛凡心意已決。經過重重關卡,終於脫離歲安城的包圍網,打算展開他的報恩之旅,而他的第一個目標就是──龍宮。(中間過程省略…)

最終李洛凡終於如願找到天狐外境入口──塗山‧七彩石,卻意外闖進了沈、懷兩人與光、闇玄靈的鬥爭漩渦之中 

 


這目前全是剛剛才想到的設定、一切都是幻想,我完全沒動筆,千萬別當真!!!

裡面的人物、稱號、事蹟全都是暫定

最重要的是,這些都是廢話...(迷:我X,廢話說這麼多!)

 

我主要要問的問題主要是在於...

當初『異變劫』設定是在一年後,而目前進度已經寫到第七個月,就快寫滿一年了。

我想問各位的是:否要加長劇情時間?

 讓洛年等人跟最終BOSS的相遇時間再拉長些。

好處是這樣比較容易交代事情,壞處則是第二季將會遙遙無期...

(其實真的遙遙無期,我很怕這篇寫完後我沒時間繼續寫百虎憾世...)

 

不論加不加長劇情,對第二季都沒影響,一切都可以交給時間~ (這次有60年,夠我慢慢耗)

老實說...剛剛隨便想隨便寫的大綱,如果真想寫出來還真的不是挺容易的....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

我的百虎是隨著莫大的故事進行創作的...

如果連載期間噩盡島就完結篇了,那我大概也就完結篇了喔!

 

以上那麼長的廢話卻只問了一個問題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花時間看了那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