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30開始,經過噩盡II-11洗禮後,轉眼間到了今日,我都一直很猶豫是不是該開始繼續寫同人。

老實說吧,在看完II-11的當下,我一度覺得我該停了,

畢竟正篇故事都結束了,我在繼續寫也不會有啥新招,說不定還會有一堆BUG,讓大家看了都想砲...

 

但幾天後,我無意間(其實是上班的時候太閒)重頭看了一次百虎,連我自己都差點大喊:我的同人哪有這麼好看?

看著自己一字一字打出來的文章加上天氣姐、傑出大、撞牆大、電鷹大等人的插圖,讓我不禁又開始有了繼續寫下去的想法...

 

J:目前已經打算開始動手了。

迷:意思是你還沒開始動手?

J:恩,現在正在玩剛借到手的筆電XD~

迷:大刑伺候!拖去斬了~

 

好啦,結論就是我準備開始寫了,這個周末應該能發復出第一篇(六、日不一定,只能說晚上才會發),但因課業繁忙,更新速度不會很平凡就是了(要有一月二更的心理準備!)。

但我這幾天也沒閒著,因為噩盡島的因素,讓我又對台灣作家的作品燃起了希望(先前大手筆買下二分之X王X全套的時候讓我飽受失望之苦)

趁著噩盡島完結而心有所感的我,看了一堆小說,星戰英雄、星路謎蹤、太古的盟約、太歲(剛看完)等,

我想我的文筆能力應該能再往上提升一咪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