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請各位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我知道我現在拖稿拖得很嚴重...

總之,昨晚我已經開始動手,只不過因為當時白虎缺乏靈感,所以先寫了這篇。

白虎我已經(準備)開始動手了,最近因為停太久,一直找不到當時的靈感說~"~



狂歡吧!

 

位於夏威夷西南西的方向,有一座方圓三公里左右的圓形無人島,這座島似乎是藉由火山爆發而產生的小島,島上沒有大型動物也沒有水源,除了砂石、山岩外,只有少量植物,靠著每日降下的豐沛雨水生長著。

而在恐懼之下的人們想到了一樁妙計,靠著兩萬餘道武門人團團圍住這座不知名的小島,並輪班施展聚炁之術,使道息在這島上凝聚,進而出妖,到時周圍各國的海空部隊,將會集中炮火攻擊這座島嶼,把妖怪們消滅得屍骨無存。同時也為了避免出現道息震盪,聚集的力量不能不夠,但也不能斷絕,所以要等到新增的數萬道武門人變體引炁完畢、足以輪班凝聚道息,這計畫才能施行,而這──就是噩盡島計畫。

 

 

「喂!」白狐慵懶地叫喚著一旁的鳳凰。

「幹嘛?」鳳凰微微睜開眼。

「幫我安插個位子,我也要參與。」

鳳凰一聽之下大驚:「妳吃錯藥啦!?」

「你才吃錯藥!」白狐白了鳳凰一眼後說:「好無聊阿~我不想當旁白了~」

鳳凰尷尬地說:「哪有這種臨時說換就換的阿?」

「不管啦,我快無聊死了!」

「那就死吧。」

「我也要參與啦~」白狐死命地打滾以表達內心的不滿。

「妳小孩子阿!」鳳凰看都不看一旁的傢伙,悠悠地說:「想加入嗎?也不是不行啦。只是~~眾人的命運可能會改變喔~」

「關我屁事

「也會干涉到『理』的運作喔。」

「關我屁事。」

……『他』的命運也會變喔。」

「關我屁事!」

……喔~那『她』呢?」

「不關我的事~~我要參與啦!」

「好!妳說的。」鳳凰奸笑道:「那我就把『她』殺了讓妳取代她上場吧。」

豈知:「好阿好阿,之後我一出場就立刻也把『他』殺掉來個玉石俱焚你說如何?」

鳳凰狠瞪:「……妳敢?」

白狐依舊那調調:「……我敢!你敢不敢?」

「不──敢!」鳳凰瞬間放棄溝通。

「那就這麼說定啦~」白狐興奮地說:「快點讓我出場阿~」

……媽的,我開始擔心這故事會接不下去了。」瞬間,鳳凰與作者心有靈犀地同時想到這件事。

 

 

二月十五日,這天是噩盡島計畫正式展開後的一星期,隨著人類的猛烈砲火持續猛攻,島上除了中心不份因道息凝聚而生長了些巨大的怪異植物外,其餘地方早已寸草不生。

「說來也要感謝道武門凝聚了這麼大量的渾沌原息,否則息壤的增值速度也不會這麼快。」噩盡島中央偏西方的某個陰暗處,出現了一位全身上下無一不黑的男子。

「那麼接下來……」男子望向叢林之外,無數的原型妖、無智融合妖的屍體迎野以及火鼠四竄的情況不禁嘆口氣,接著閉上雙眼:「愚昧的種族阿,見識自己的無知吧!

想著,黑影常吁一口氣後,猛地睜眼高呼:「大肆狂歡吧!」

──道息大震。

 

 

「怎麼回事?」在噩盡島外海遠處的戰艦上,呂緣海突然感到一陣怪異,不禁問道。

正好門外的傳令兵跌跌撞撞地衝進來大喊:「報、報告部長,怪土又開始活動了!」

「有這種事?」經過電腦的精密計算,總門早已知道只要將道息維持在一定的濃度,這怪土就沒辦法繼續滋生,明明應該是這樣,但是……

「而且這次活動的速度比以往還要快上三倍。」傳令兵看著手上的平板電腦顯示出來的計算資料,雙手顫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怎麼會這樣。」呂緣海也皺眉道。

下一秒,另一名男子衝了進來,此人正是呂緣海的祕書周光:「部長,玄部長來訊呼籲所有船艦立刻後撤,在不走,不用兩小時所有船艦都將擱淺於怪土上。」

「哪有這麼快?」呂緣海透過高倍率望遠鏡觀察百里遠的噩盡島,見著四周的怪土真的以排山倒海之勢不斷擴張,且速度有增無減,這下呂緣海也冷汗直流:「下令全鑑,立刻後退兩百公里在做觀察。」

「是!」傳令兵立刻使用手上的平板電腦輸入作戰方針。

因為突然的變故,所有人在撤退的期間,因島的範圍不斷脹大,連才剛下艙休息的人都又被挖起來幫忙凝聚道息以防震盪,自然沒人有辦法趁勢攻擊,眾人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巨林、妖騰叢生,將整座島完全地綠化起來,這就是人類百年來唯一的棲身之所──噩盡島。

 

下回:《來的好》


下回文案:《來的好》

「臭小子,快走!」懷真架住了巨斧,炁息一爆,把無頭妖一路往森林中推。

等等,那該不會是...仙界通道!?這下糟了!

遭到刑天算計而即將跌入仙界通道的懷真,竟被半路殺出的程咬金給搶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龍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